抚州拼团购房14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南昌年底前还将推出2700亩供地 为楼市降温

南昌年底前还将推出2700亩供地 为楼市降温

发布时间: 2016-10-27 15:07:11

来源: 携景财富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4次浏览


今年以来,南昌房价的走势一直保持着上涨的趋势,根据最新的百城房价数据显示,9月份南昌新建住宅均价982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55%,这已是南昌房价连续第8个月上涨,上涨幅度也环比上月扩大。

进入十月后,南昌楼市继续保持高温,南昌楼市国庆期间的表现十分耀眼,共卖出1956套新房,同比上涨337.58%,创下历史新高。今年黄金周期间最后一天就成交了464套,这个成交量超过去年整个黄金周的成交量(447套)。

10月8日,南昌出台楼市调控新政,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房,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房。

除了限购之外,还在信贷方面入手,一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30%;二套房有一次贷款购房记录的,首付比例提高至40%;二套房还有购房贷款未结清的首付比例提高至50%。

统计显示,2013年至2015年,南昌市区土地供应量分别为6411.68亩、5365.27亩、2989.45亩。

2013年和2014年土地的大量供应,保证了南昌楼市有足够的房源,楼市需求不会出现紧张的局面,市场还时属于买方的市场,可随着2015年全年不到2014年一半的土地供应,造成了市场转向卖房市场,这也是刺激今年南昌房价大涨的主要因素之一。

今年1月至9月,南昌市土地供应量仅为2260.92亩,如果按照前9个月的供地趋势,南昌楼市未来的房源入市量估计也会紧缺。

不过近日南昌楼市传来一个利好消息,在加大楼市调控力度时,南昌将不断加大土地市场供应。国土部门发布消息称,南昌年底前还将新增逾2700亩土地供应量。

随着限购、限贷政策的落地,加上年底前的2700亩土地供应,今年南昌的土地供应量为5000亩左右,为今后南昌市商品住宅持续不断入市奠定基础,进一步保障土地市场长期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