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拼团购房9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南昌租房线上提取公积金可即时办结 每月可提取一次

发布时间: 2022-01-20 13:57:22

来源: 南昌公积金中心

分类: 业界访谈

9148次浏览


公积金虽然有相当重要的保障作用,但是提取对于一般民众来说似乎不是那么容易,更轻松便捷的提取是各地公积金中心的主要任务之一,南昌此番又上新了公积金租房线上提取即时办结的功能。

1356049918550.jpg

据悉,南昌公积金线上办理租房提取已实现即时办结。如果本人及配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提取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3个月以上,且合法租赁普通住房用于本人居住,就可以申请公积金租房提取。职工每个月可以提取一次,租住商品住房的,职工本人及其配偶每年提取总额不超过当年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的租房提取限额,提取金额以百元为单位。线上提取申请材料有身份证和职工本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或建设银行一类储蓄卡,如果为已婚,还需再加上结婚证。线上申请之后,每日9点至18点线上申请通过的,即时到账,18点后申请通过的,次日9点后到账。

1356552629272.jpg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职工提取时应如实提交相关信息,若以欺骗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将按照《关于进一步治理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的通知》赣建金〔2019〕9 号文件规定处理,并将此不良行为记入人行征信系统、通报职工单位纪委监委部门,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公安部门。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