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拼团购房22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13层变14层 购置抚州房产遭忽悠

发布时间: 2016-11-18 11:18:25

来源: 江西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96次浏览


签订购房合同时,明明写的是13层,交房时却变成了14层,而抚州市区凤凰城香域中央售楼部工作人员却称,为了避讳“14”数字,在对楼层编号时,故意隐去数字“14”,且“早已告知”购房者。新房变了楼层,这让购房者周先生郁闷不已。

新房13层成了14层

周先生是抚州临川区大岗镇人,2013年10月,他经朋友介绍,花费61万余元,买下市区凤凰城香域中央16号楼的一套商品房,并签订购房合同,购房合同中明确注明所购商品房为16号楼1303A。

6月12日,抚州凤凰城香域中央的工作人员通知周先生到售楼部领取钥匙,并交纳部分费用,此时,周先生才发现,他买的新房13层成了14层。

“我当时来看房时,售楼人员明确告诉我是13层,现在却变成了14层。”周先生说,原来房产证上注明的16号楼1303A室,并不是13层,这让他感觉被忽悠了。

晚报记者跟随周先生,来到凤凰城香域中央16号楼,乘坐电梯时,的1303A。从1层往上数,也确实是14层,但门牌上却写着1303A,这让周先生十分不解。

购房合同并非实际楼层

“购房合同上写的1303A就是14层,‘数字13’并非指实际楼层。”凤凰城香域中央工作人员说,当时购房时周先生没有过多询问,所以他们也没有详细解释。

据周先生称,当时他来买房时,很明确地告诉售楼人员需购买13层的房子,但没有任何售楼人员向其解释1303A就是14层,为此他很不满,认为售楼部欺诈营销。

据凤凰城香域中央工作人员介绍,售楼人员卖房时都会提前与客户沟通,不存在欺诈营销的行为。为了避讳“14”,他们将楼房的14层用英文字母“A、B、C”替代,所以在购房合同上写了“1303A”。对于购房合同,售楼处已在房管局备过案,属合法营销行为。

最后,周先生表示,他坚决不会要这套房子,并要求售楼部退房,赔偿一定的经济损失。

经双方协商,凤凰城香域中央的工作人员同意将周先生的房子挂牌出让,所售房款全部归周先生所有。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