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拼团购房15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抚州临川6人骗取39万元拆迁款 镇领导被撤

发布时间: 2016-11-15 16:17:12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612次浏览


抚州市临川区上顿渡镇章舍社区居委会支部书记丁岸堂伙同另外5人,在未按程序公开拍卖并公告的情况下,私自签订购买社区居委会集体资产合同,骗取拆迁补偿款39万余元,每人分得6.5万余元,且每人分得一块121.5平方米的建房安置用地,并分别将其转让或建房获利。这是抚州市纪委日前查处并通报的一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腐败窝案。

省纪委4月11日公布了这起案件的具体情况:2007年4月初,丁岸堂得知区政府正在筹备章舍社区居委会新村建设工作后,为骗取政府安置地和拆迁补偿费,伙同时任社区居委会主任熊全模、会计付辉昌等5人,以他人名义,在未按程序公开拍卖并公告的情况下,于2007年5月10日私自签订购买社区居委会旧教室、旧办公楼等集体资产合同。签订合同后,6人并未付款,直到2010年5月才将购买旧资产款项结清。为应对组织核查,丁岸堂等人伪造了社区居委会研究出售资产以及2007年5月10日签订合同、交款的有关会议记录,并使用过期收款收据,将交款时间提前至2007年5月10日。

经查,在这起案件中,临川区房屋拆迁办公室工作人员范国祥在征地拆迁过程中,没有现场核实真实面积;上顿渡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时任章舍新村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殷水清,明知丁岸堂等人的行为违规违法却不及时制止,也没有及时向组织报告,甚至在组织调查期间仍然隐瞒事实,严重影响组织调查。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临川区纪委分别给予丁岸堂等6人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给予殷水清撤销上顿渡镇党委委员职务处分,并按程序由任免机关撤销其上顿渡镇人武部部长职务;责成临川区房管局对范国祥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