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拼团购房21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抚州白金瀚宫楼盘异军突起 刷新销售纪录

抚州白金瀚宫楼盘异军突起 刷新销售纪录

发布时间: 2016-11-09 15:43:56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26次浏览


在全国楼市整体降温的情况下,抚州白金瀚宫异军突起,十月份月销200套,创出业内罕见业绩,刷新近年来的销售纪录。为何风景这边独好?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白金瀚宫在楼盘品质、设施配套、性价比等方面均属于区域翘楚,成为抚州楼市热点当属实至名归。

——建老百姓住得“起”的房子。白金瀚宫始终秉持“财富来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建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采用Artdeco建筑及法式园林风格的房子户型方正,造型简洁又不失庄重典雅;均价适中,而且购买“两房”的户型可整整拓展一间房成为“三房”、“三房”的户型可整整拓展一间房成为“四房”。这样高的性价比,难怪人们会蜂拥而至。

——建老百姓住得“好”的房子。白金瀚宫内矗市中心繁华地段,外邻4A级梦湖风景区,位置非常独特,2.8万方法式园林景观搭配,实现户户观景;还为住户配备了私人高尔夫果岭、近千米泳池,享受奢华的同时,健康阳光的生活也从此刻开始;小区内部配备的国际双语幼儿园,更可以让孩子从小赢在起跑线上,白金瀚宫当之无愧是您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首选。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