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拼团购房23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做好推广住宅全装修工作的规划

发布时间: 2017-01-17 15:45:10

来源: 乐居

分类: 政策法规

1861次浏览


全装修房是相较于毛坯房的一个概念,是指房屋交付时,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装饰、管线及终端安装完成,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早在2002年,国家就曾出台《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导则》,提出在2010年左右,全国都将推广住宅装修一体化。从实施效果上看,全装修住宅在全国一线城市已较为普及,起步稍晚的二线城市如杭州2015年带装修房市场份额也已高达60%以上。

全装修住宅在江西省还是一个稀罕物,推行新建住房全装修是避免资源浪费、保护环境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住房建设品质、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提升城镇化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此,民革省委会建议:首先要做好推广住宅全装修工作的规划。同时,出台鼓励住宅全装修的相应政策。可以将装修款从计税基价中剥离出来,降低开发商和购房者的缴税压力;实施装修款打入房价可以进行银行按揭贷款吸引消费者购买全装修房;政府与金融部门合作,对开发全装修住宅的楼盘优先给予贷款保证并在财政条件许可情况下,实施利息补贴政策;允许装修房适当提前销售,以消除开发商因延长交房期而产生的资金压力等。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