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拼团购房24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抚州2017年春运开始 预计私家出行比例提高

发布时间: 2017-01-13 15:31:34

来源: 临川晚报

分类: 政策法规

1736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抚州市运管处召开的2017年全市道路运输春运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抚州市道路旅客发送量、城市公交客运量、出租车客运量将分别达415.05万人次、1592万人次、426.50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6.52%、0.5%和1.5%。总体来看,2017年春运比上年提前11天,节前学生流、务工流将相互叠加,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私家车探亲旅游比例将进一步提高。

抚州市道路运输企业在准确掌握客流流量、流向、流时情况的基础上,将针对节前、节后不同时期客流高峰,分别制定运输组织方案,确保运力准备充足,能满足客流高峰运输的需求。同时,将根据客流情况变化,加强运力科学调配,调整班次密度,缩短旅客候车时间。城市客运管理机构将做好节日期间公交客运线路的调整,对客流集中的重点线运期间,还将加大农村道路运力投入力度,适时增开镇村公交、农村客运班次,方便乡村群众节日探亲访友和购物出行。

安全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运管机构将严把市场准入关、营运车辆技术关和驾驶员从业资格关,不具备相应运营条件的从业者或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从业者,不允许参加春运。为保障春运安全,抚州市所有参与春运的企业已对投入春运的车辆和安全监控系统进行了全面技术监测。春运期间,严禁客车在凌晨2时至5时运行,严禁驾驶证记满12分的驾驶人参加春运,严格落实24车辆动态监控制度。各汽车客运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的同时,还将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创新售票方式,充分依托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拓展互联网售票、电话售票、手机客户端售票等便捷售票渠道,不断提高旅客购票便利性。抚州市运管部门将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各运输企业和汽车客运站对春运市场进行监管。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