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拼团购房11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2-28 11:39: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8次浏览


12月28日,上海至昆明高速铁路贵阳至昆明段将开通运营,标志着我国又一条东西向的高铁干线沪昆高铁全线贯通。高铁动车开行后,南昌至昆明的铁路旅行时间从近29缩短至约7,节省了近一天时间。

据了解,上海至昆明高速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六省市,全长2252公里。其中上海至杭州段于2010年10月26日开通,杭州至长沙段于2014年12月10日开通,长沙至贵阳段于2015年6月18日开通。

上海至昆明高速铁路贵阳至昆明段自贵州省贵阳市起,经安顺、盘县,云南省富源、曲靖、嵩明至昆明市,全长463公里,设贵阳北、平坝南、安顺西、关岭、普安县、盘州、富源北、曲靖北、嵩明、昆明南等10个车站,初期运营时速300公里。

铁路部门计划自2016年12月26日18时起,开始发售沪昆高铁贵阳至昆明段相关列车车票。

据介绍,高铁动车开行后,厦门至昆明的铁路旅行时间从41以上缩短至13以内,福州到昆明的铁路旅行时间从40以上缩短至11,南昌到昆明的铁路旅行时间从近29缩短至约7;赣闽两省直通动车的覆盖范围扩大到20个省市自治区。

沪昆高铁全线开通运营,将大大缩短江西至西南地区如贵阳、昆明等地的时空距离,而且将使我国高速铁路的网络效应进一步显现,对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