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拼团购房20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武汉出台限购 东西湖区、江夏区加入限购

发布时间: 2016-12-26 11:24:47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896次浏览


据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消息,《武汉市房管局关于扩大住房限购范围的通知》文件显示,武汉市进一步扩大住房限购区域,新增东西湖区、江夏区、黄陂区部分区域。上述区域住房限购措施自今日起施行。

限购文件全文:

武汉市房管局官网21日深夜发布《关于扩大住房限购范围的通知》,将武汉市限购范围进一步扩大,东西湖、江夏、黄陂三个远城区部分区域自2016年12月22日起实施限购政策。

新增的限购区域为,东西湖区金银湖、金银潭、吴家山片;江夏区纸坊、庙山、大桥、藏龙岛片;黄陂区盘龙城片。

这些区域将实施与10个中心城区一样住房限购措施,即武汉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50%,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武汉户籍居民购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前2年(含2年)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证明,禁止购买第二套房。

这是今年以来,武汉第四次出台楼市调控政策,而且限购限贷政策逐步收紧。武汉市房管局负责人表示,调控组合拳让武汉住房销量和价格均开始回落,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得到了有效遏制,市场供应逐步增加,楼市逐渐步入平稳。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