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拼团购房222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政策爆料 热点城市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将受限

发布时间: 2016-11-29 14:22:13

来源: 彭博新闻社

分类: 政策法规

4657次浏览


11月29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政府正在加大力度控制房价过快上涨,央行要求进一步限制过热地区的住房按揭贷款。

这些因消息没有公开而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央行已要求这些地区的部分银行暂停发放新的住房贷款。知情人士称,央行部分分支机构对辖区内部分银行进行了窗口指导,他们未透露有哪些城市采取了上述举措,以及措施将持续多久。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上海地区的银行被要求控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环比不增长。

自9月末以来,中国已有20多个城市出台了地方版楼市调控措施,此次最新的房贷限制措施表明,中央政府正在加大调控力度,控制过高的房价。今年稍早已经出台了调控措施的上海周一在微博上表示,将从11月29日起收紧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规定;天津宣布将个人首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至30%。

本月早些时候,中国银监会已要求包括北京和深圳等一线城市在内的16个城市的银行金融机构自查房地产业务。信托公司也被要求检查与住房贷款相关的业务。

从贸易中心到地区枢纽,中国一大波城市今年都出现了历史最大的房价涨幅。即使收紧了限购,安徽省省会合肥10月份新建住宅均价仍同比上涨48%,上海和深圳这两个金融中心的房价也分别上涨了31%和32%。地方政府已经出台了多项楼市调控措施,包括限购和提高首套及二套住房的首付比例等等。

>>抚州楼盘,抚州房价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